信频元素

一个无赖 敢说敢做
不想后果 不留遗憾

青春颂诗 ¼

FIRST STEP

 

       2015年6月7日。三支圆珠笔和替芯下写下的一笔一划,抑或是那张2B涂卡卷上的黑色,人生仿佛就在于此四十八小时中定格。这份答卷,是对自己的负责,还是要以后还清现在的债帐。无从可知的是,我们以后的未来。但可知的是,6月28日,那张龙卷风的成绩单。

       说实话,这张成绩单并没有给我太大的打击;而给我打击的是,亲朋好友以关心为”溏心”包裹的”风暴”,只因一个决定,会影响我人生。瓦解这份成绩单的另一个开始是,惯已为常的”无论你做出什么决定,我们都会支持你”的”溏心”,却冠领于这个决定,更被加冠恶名的另一波风暴潮。

       谁也不可导领我的人生,但我尊重我的父母。2015年7月1日,一顿跟我妈在家吃的那顿饭,或许我今生都会记得。饭前我的亲朋群中,我形单影只面对着一句句的炮轰”你的水平也不过如此“诸如此类。我坚忍着还是不争地在“不孝子“的骂名中哽咽。那顿饭我爸不在家,我妈看到我的异样,终于强忍不住泛起了晶莹。那是我第一次知道,我对他们有这么大的影响,更坚定了我的决定,无论他们如何旁敲侧击。

      这是我对自己的负责,对我父母养育18成年的负责。无论我选择的,以后一年结果如何,我失败,但我绝不失态;我信命,但我绝不认命。坚持,命由我控!

 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信频元素 | Powered by LOFTER